www.syguolu.com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公司资质 | 锅炉型号 | 经典案例 | 锅炉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条件 | 留言交流 | 人才招聘 |
锅炉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锅炉知识
联系我们

吉林省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手机:13002419498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邮政:110002

QQ2554916802

联系人:金先生
网址:http://www.syguolu.com

Email2554916802@qq.com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地铁三台子站南150米,232路二四二医院站) 
 

锅炉知识
怎样做好锅炉的维护和保养
作者:沈阳锅炉网 来源:www.syguolu.com 时间:2011-12-19 1:13:05 点击数:
 

怎样做好锅炉的维护和保养

 

锅炉的日常使用中,必须有计划地进行检查以了解设备的状态,对发现的问题根据情况及时地处理和指定检修方案给予解决。
   
检查项目

1、压力表、水位表、安全阀、排污装置、给水阀、蒸汽阀等,检查其性能是否符合要求,其他的阀门开关状态是否良好。
    2
锅炉自动控制装置系统:包括火焰检测器、水位、水温检测、报警装置及各种联锁装置、显示控制系统等性能状态是否符合要求。
    3
、给水系统:包括储水水箱的水位、给水温度、水处理设备等状况是否符号要求。
    4
、燃料系统:包括燃料的储备量、输送线路、燃烧设备、点火设备、燃料切断装置、油泵等状况是否符号要求。
    5
、通风系统:包括鼓风、引风机、调节门及闸板的开度、通风管道等状态是否良好。

6、定期对锅炉进行清洗。

    相关信息:锅炉电脑控制器原理及功能介绍   水处理对于锅炉的重要性   锅炉清洗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 沈阳市黄河北大街19号(232路公交车二四二医院下车,路东即是) 邮编:110034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E-mail:2554916802@qq.com
辽ICP备10007170号 沈阳网站建设 辽宁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