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yguolu.com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公司资质 | 锅炉型号 | 经典案例 | 锅炉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条件 | 留言交流 | 人才招聘 |
锅炉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锅炉知识
联系我们

吉林省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手机:13002419498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邮政:110002

QQ2554916802

联系人:金先生
网址:http://www.syguolu.com

Email2554916802@qq.com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地铁三台子站南150米,232路二四二医院站) 
 

行业动态
天津改用多种清洁能源供暖
作者: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6/10/15 8:01:10 点击数:
 

天津改用多种清洁能源供暖

 

今年以来,天津不断推进煤改燃工作进度,大力发展电能、地热等清洁能源的替代改造工作。负责津南区北闸口镇供热的国新供热有限公司从今年起先后投入4000多万元进行清洁能源改造,通过打造两座深达3千多米的竖井,把当地丰富的地热资源有效利用起来。预计在本1025号通过最终的调试后,两座地热竖井将正式投入使用,并在供暖期间为附近52万平米的居民提供供热服务,该镇的居民们将用上使用清洁能源转化而成的暖气。

国新供热有限公司原来使用的3台燃煤锅炉总量分别为10吨、40吨和50吨,其中,50吨的燃煤锅炉为备用锅炉,也就是说,往年冬季投入供热服务的锅炉其实只有两台。而仅这两台锅炉的维护费用再加上购买燃煤的支出,公司每年的实际利润非常有限。地热设备平稳运行之后,公司的运营成本将大大降低,每平米降到21块多,一平米挣3块多钱,预计10年收回成本。相对前期巨大的投入来说,十年回本并不算快。但会给当地乃至全市带来的环保效益。

改造后是一采一灌,只用热不用水,可循环利用,零污染、零排放。从整体大的效益来说,是目前大气治理能减少排放,目前环保力度上来说,前期投入是很大的,还是从长远考虑吧。津南区在推动清洁能源改造方面取得亮眼表现,敦促辖区内各供热单位完成了燃煤锅炉改地热、改电等多个项目落地,预计将在10月底前完成年初制定的改燃目标葛沽镇子两个锅炉改成电力的了,供热3000多平米,解决了污染的排放。今年进行了14台锅炉并网,分别采取了改成地热、改成电力的,还有小锅炉并网到大锅炉,预计在10月底都能完成。

年初公布的天津市20项民心工程明确要加大力度提高城乡空气质量。在控制燃煤污染方面,全市今年要完成287座工业燃煤锅炉改燃、并网或关停,完成46座供热燃煤锅炉改燃或并网。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份,全市已经改燃、并网或关停224座工业燃煤锅炉,占总任务的78%。预计今年供暖期间,全市供热能源当中包括热电联产、燃气和地热等清洁能源的比例达到7成左右。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 沈阳市黄河北大街19号(232路公交车二四二医院下车,路东即是) 邮编:110034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E-mail:2554916802@qq.com
辽ICP备10007170号 沈阳网站建设 辽宁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