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yguolu.com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公司资质 | 锅炉型号 | 经典案例 | 锅炉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条件 | 留言交流 | 人才招聘 |
锅炉型号
锅炉型号
沈阳蒸汽锅炉
沈阳热水锅炉
沈阳燃油锅炉
沈阳燃气锅炉
沈阳电锅炉
联系我们

吉林省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手机:13002419498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邮政:110002

QQ2554916802

联系人:金先生
网址:http://www.syguolu.com

Email2554916802@qq.com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地铁三台子站南150米,232路二四二医院站) 
 

沈阳热水锅炉
1吨沈阳热水锅炉
作者: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来源:www.syguolu.com 时间:2016/10/19 6:35:56 点击数:

1吨沈阳热水锅炉

 

威宁锅炉有限公司生产的1吨沈阳热水锅炉技术特点如下:

1、高效节能

1吨沈阳热水锅炉采用高效真空热水锅炉技术,锅炉在真空状态下运行,沸点低,汽化潜热(凝结潜热)换热,有效地提高了热效率,换热性能好,本体三回程湿背式设计,有效的提高辐射和对流换热面积,锅炉的热效率高达91%
    2
、锅炉机组负压运行,安全可靠

机组真空运行,热媒处于真空状态,不存在膨胀、爆炸的危险。炉体内储有恒量的热媒水,没有干烧的危险。多重自动保护装置,具有其它锅炉无法比拟的安全性。
    3
、无腐蚀、不结垢,使用寿命长

热交换器采用不锈钢材质,一次性注入的热媒在封闭状态下运行,无腐蚀、不结垢,使其使用寿命比普通锅炉延长近二倍,长达20年之久。
    4
、机型丰富,一机多用

 立式、卧式、燃油、燃气、水管、烟管多种机型可供用户自由选择,热交换器与集箱分离,采暖水、热水的负荷可根据需要随时切换,满足用户使用中对采暖水和清洁热水的不同要求,确保热水清洁稳定。
    5
、锅炉体积小,安装简便

模块化设计,高性能换热组件,机组体积小,使产品易于运输、安装。在小空间内,多台机组可并联使用。
    6
、与众不同的环保功能

采用高性能燃烧器,优化的结构设计,燃料燃烧充分,各项环保指标达到国家旅游区排放标准。
    7
、免除了繁杂的报批手续

 机组处于真空状态下运行,简化了锅炉的报批、年审等手续,操作工无需持证。
    8
、锅炉采取智能控制

 触摸屏显示,虚拟按键、中文及图形显示系统工况、在线操作指南、故障自诊断、全自动运行加手动操作可一用一备;实现人机对话。

下一篇:CWNS0.6卧式常压天然气热水锅炉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 沈阳市黄河北大街19号(232路公交车二四二医院下车,路东即是) 邮编:110034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E-mail:2554916802@qq.com
辽ICP备10007170号 沈阳网站建设 辽宁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