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yguolu.com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公司资质 | 锅炉型号 | 经典案例 | 锅炉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条件 | 留言交流 | 人才招聘 |
锅炉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锅炉知识
联系我们

吉林省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手机:13002419498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邮政:110002

QQ2554916802

联系人:金先生
网址:http://www.syguolu.com

Email2554916802@qq.com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地铁三台子站南150米,232路二四二医院站) 
 

行业动态
金华市武义县召开高污染燃料锅炉改造现场推进会
作者: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6/10/22 4:57:16 点击数:
 

金华市武义县召开高污染燃料锅炉改造现场推进会

 

燃煤锅炉整改之风也吹到了浙江金华郊县,看来燃煤锅炉的存在感日益淡薄了。近日,武义县高污染燃料锅炉淘汰改造现场推进会召开。县领导、有关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新宇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要求,坚决打赢高污染燃料锅炉淘汰改造这场攻坚战。张新宇要求,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各企业、部门单位必须深刻认识锅炉整治的重要意义,坚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要落实举措,强势推进。8个工业园区镇(街道)要承担主体责任,列清单抓进度,相关部门要加强执法,督促企业主动淘汰改造,督察组要适时组织专项督查,跟踪问效,强化考核。要优化服务,凝聚合力。要努力降低锅炉淘汰改造成本,及时兑现补助政策,努力营造锅炉整治工作良好环境,助推企业完成改造。

今年年底前,武义县计划淘汰所有10蒸吨以下(共计518台)燃煤锅炉。截至目前,已淘汰355台,完成68.5%。今年1-8月,武义县城区PM2.5浓度均值38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3.6%;空气质量指数优良率为89.01%,同比提高0.9个百分点。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 沈阳市黄河北大街19号(232路公交车二四二医院下车,路东即是) 邮编:110034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E-mail:2554916802@qq.com
辽ICP备10007170号 沈阳网站建设 辽宁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