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yguolu.com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公司资质 | 锅炉型号 | 经典案例 | 锅炉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条件 | 留言交流 | 人才招聘 |
锅炉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锅炉知识
联系我们

吉林省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手机:13002419498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邮政:110002

QQ2554916802

联系人:金先生
网址:http://www.syguolu.com

Email2554916802@qq.com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地铁三台子站南150米,232路二四二医院站) 
 

行业动态
即将供暖 锅炉房通道被锁
作者: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来源:www.syguolu.com 时间:2016/11/11 5:50:53 点击数:
 

即将供暖 锅炉房通道被锁

 

还有几天就该供暖了,可通道还被锁着”昨日下午,在西安市长安区丽景花园小区内公共区域平台上,可以看到,在低矮的锅炉房外放着梯子等杂物,一个窄窄的长通道通向一家临街鞋店的后门。据业主说,只有从街道上进入鞋店走后门才能到锅炉房,但这几天鞋店后门挂了锁,没法进出了,锅炉工也进不去。

  小区业委会宋主任介绍说,锅炉房的通道一直是个问题,因小区没有专门的设备房通道,必须通过开发商出租的门面房后门才能进入,夜间门面房店面下班了,锅炉工只能爬梯子翻进去。该小区物业办孙经理介绍,前期已经试过一次水,115日早上准备再次试水时,开发商来人阻止,之后通道的门就被锁上了。

  对于通道被锁,业委会和物业负责人均表示,主要是因为开发商对业主在地下车库上的公共平台区域停车有意见,而地下车库的产权属于开发商。“因小区私家车越来越多,业委会征求业主意见后,同意在公共区域停车。”宋主任说。

  长安区韦曲街道北街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因地面停车的事,开发商业委会各执一词,此事正在积极处理中。长安区房管局物业科一工作人员表示,10日早上将物业和开发商都叫到了局里,已经协调得差不多了。昨日,该小区物业接到长安区房管局的整改通知,称车库屋面无规划车位,物业擅自改变公共设施设备用途,要求5日内整改完毕。

可是,锅炉通道被锁的问题还没有解决。

这么多年来,威宁锅炉有限公司注意到,围绕着冬季供暖总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发生,不仅仅是用燃气锅炉或电锅炉替换燃煤锅炉就能解决环保问题,涉及到人的问题才是其中更为复杂难解的。

西安作为注明旅游城市,燃煤锅炉的改造势在必行,西安锅炉市场也是威宁锅炉有限公司重点开发的蓝海。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 沈阳市黄河北大街19号(232路公交车二四二医院下车,路东即是) 邮编:110034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E-mail:2554916802@qq.com
辽ICP备10007170号 沈阳网站建设 辽宁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