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yguolu.com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公司资质 | 锅炉型号 | 经典案例 | 锅炉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条件 | 留言交流 | 人才招聘 |
锅炉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锅炉知识
联系我们

吉林省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手机:13002419498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邮政:110002

QQ2554916802

联系人:金先生
网址:http://www.syguolu.com

Email2554916802@qq.com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地铁三台子站南150米,232路二四二医院站) 
 

行业动态
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公司职工监事的公告
作者: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来源:www.syguolu.com 时间:2016/11/11 5:57:06 点击数:
 

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公司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已于20161030日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16119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过认真讨论,选举王文君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个人简历附后),将与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另两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三年,与新一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特此公告。

  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

  王文君简历:

王文君,男,1958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大专学历,自1978年进公司工作至今,历任管件车间冷作工、党办干事、管件车间计划员、公司生产计划控制中心主管调度、管件车间主任、膜式壁车间主任、容器高加车间主任、公司安全环保处副处长,现任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公司职工监事。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杭锅集团是业内知名的锅炉企业,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决心在锅炉技术、锅炉生产、锅炉品质、锅炉效率、锅炉服务等各个方面,向行业内知名的锅炉行业领军的国内、国外企业看齐,打造出中国热工行业的一流品牌,为广大客户提供清洁的环保锅炉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 沈阳市黄河北大街19号(232路公交车二四二医院下车,路东即是) 邮编:110034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E-mail:2554916802@qq.com
辽ICP备10007170号 沈阳网站建设 辽宁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