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yguolu.com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公司资质 | 锅炉型号 | 经典案例 | 锅炉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条件 | 留言交流 | 人才招聘 |
锅炉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锅炉知识
联系我们

吉林省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手机:13002419498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邮政:110002

QQ2554916802

联系人:金先生
网址:http://www.syguolu.com

Email2554916802@qq.com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地铁三台子站南150米,232路二四二医院站)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河北沧州黄骅金都花园酒店2台2吨燃气热水锅炉运行良好
作者: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来源:www.syguolu.com 时间:2020/10/16 6:22:27 点击数:

  河北沧州黄骅金都花园酒店2台2吨燃气热水锅炉运行良好

数年前,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与河北金都花园酒店达成了合作关系。

黄骅金都花园酒店(财政干部培训中心)是一家花园式酒店总占地面积200亩。酒店坐落于神华大街上,石港西路与渤海西路之间,与海韵小区隔街相望,邻近市委、市政府,交通极为便利。

酒店环境优美,风景怡人,草地宽阔,与十几座风格独特的别墅式建筑交相辉映,花园特色浓郁。酒店以接待会议和旅游度假为主,功能设施齐全。酒店客房分为标准间、商务间、单人间、普通套房、豪华套房及总统套房;2-4层不等的欧式建筑群,客房总数160间(套)  

酒店宴会厅一共可容纳400人同时就餐,分为上下两层其中设有回民餐厅可容纳40-50人,分为三个雅间;酒店主推海鲜燕鲍翅,另设20个雅间,可容纳10-20人不等。宴会厅装修典雅、气势恢宏,适宜接待各种会议、团队

建有大、中、小型会议室十几座,接待人数分别从10到600人不等,各种会议室功能设施齐全,设备先进,适合各种档次的行政会议、商务洽谈、电教培训、社会集会活动

康乐宫及歌舞厅是宾客娱乐休闲的理想去处,6道保龄球、可容纳150人游泳的游泳池、400平米的舞厅,还设有沙壶球、斯诺克、乒乓球等娱乐设施,是宾客商务出行、旅游度假的理想去处。

金都花园酒店从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采购了2台2吨大型燃气热水锅炉,自安装运行以来,运行稳定可靠,受到客户好评。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 沈阳市黄河北大街19号(232路公交车二四二医院下车,路东即是) 邮编:110034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E-mail:2554916802@qq.com
辽ICP备10007170号 沈阳网站建设 辽宁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