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yguolu.com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公司资质 | 锅炉型号 | 经典案例 | 锅炉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条件 | 留言交流 | 人才招聘 |
锅炉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锅炉知识
联系我们

吉林省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手机:13002419498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邮政:110002

QQ2554916802

联系人:金先生
网址:http://www.syguolu.com

Email2554916802@qq.com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地铁三台子站南150米,232路二四二医院站)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丹东凤城老窖酒厂4吨燃气蒸汽锅炉
作者: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来源:www.syguolu.com 时间:2020/10/19 6:32:23 点击数:

丹东凤城老窖酒厂4吨燃气蒸汽锅炉

 

辽宁名牌凤城老窖,威宁锅炉多年合作伙伴。

凤城老窖是中华十大文化名酒之一,辽东第一名酒,以麸曲酱香,口感纯正著称。当年唐太宗李世民畅游凤凰山,途经“烧锅”时,闻得酒香,酿酒主人以佳酿相敬,唐太宗李世民饮后龙颜大悦,以后每年征“东烧锅”为特贡御酒,进献朝廷。

  由爱新觉罗·溥仪皇帝之弟亲笔提名“凤城老窖”, 企业坐落在美丽的凤凰山脚下集山川之灵气,得天地之精华,承传东北名著“东烧锅坊”的基业,依靠优越的地理环境和自然条件,以东北优质高粱为主要原料,采用传统堆积工艺与现代科技手段相结合的生产技术,取凤凰山天然泉水经多轮次发酵,长期贮存,精心勾兑生产出凤城老窖、贵族老窖、陈年老窖、三星凤城老窖、鸿祯一品酒、百年老窖、凤城金窖等优质产品。

   

辽宁凤城老窖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05年,距今有百年历史,原系国家中二型企业,1998年5月转为民营企业,公司占地面积6万余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1亿元,年白酒生产能力1万吨,企业拥有良好的酿造设备,先进的工艺技术,齐全的检测仪器,雄厚的技术力量,是中国食品骨干企业,国家优质白酒的主要生产厂家之一。

凤城老窖采用威宁锅炉生产的4吨燃气蒸汽锅炉,为白酒生产提供动能,目前运行稳定可靠。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 沈阳市黄河北大街19号(232路公交车二四二医院下车,路东即是) 邮编:110034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E-mail:2554916802@qq.com
辽ICP备10007170号 沈阳网站建设 辽宁骄阳